×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我市多部门举行扶贫济困日动员会议暨捐款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

  6月24日上午,市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分别举行了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动员会议,并进行了爱心捐款,以实际行动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的相关活动。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对全局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动员,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多发动、多宣传,带动整个教育系统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的有关活动。


  为了帮助贫困人口、弱势群体,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还响应号召、踊跃捐款,纷纷向捐款箱投下自己的一份爱心。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捐得爱心款12900元。


  同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也举行了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和捐款活动。该局负责人希望各部门人员紧紧围绕今年扶贫济困日“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积极认真落实好扶贫项目、乡村振兴、产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帮助我市贫困人口、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在随后的捐赠活动上,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其他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在单位营造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今年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据不完全统计,10年来,我市向社会募集扶贫济困捐赠款物约2.05亿元,解决了一大批民生难题,办成了一大批民生实事,有力支持了我市扶贫开发工作。


  希望有更多的单位、社会团体、个人都能响应扶贫济困日的号召。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为幸福兴宁奉献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