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大手拉小手 一起献爱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

  为让孩子们与家长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增进亲子之情,父亲节当天(6月21日),团市委联合山歌剧团举行了“大手拉小手”——公益活动,受到了许多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


  是日下午,活动在山歌剧团的演员们带来的舞蹈《柠檬树》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孩子们站在台上,以朗诵加手语舞的形式表演了《爸爸最好了》,向台下的爸爸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对爸爸的感谢。活动中,孩子们还与父母一起玩起了两人三足的游戏,孩子们和爸爸妈妈用心投入,配合默契,欢笑在游戏场上此起彼伏,场面温馨而动人。


  小朋友说,他今天很开心,跟爸爸玩了两人三足的游戏,特别好玩。


  家长说,平时我在江西那边做生意,这个活动很好,可以陪陪孩子,平时也没那么多时间回来陪孩子,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活动中,还举行了一元捐公益活动,孩子们在捐款箱里小心翼翼地投下自己的心意,用以扶贫济困,让孩子们在学会感恩的同时,懂得关心他人。据活动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体验亲子游戏的快乐,增进亲子之情,并培养孩子的爱心。


  兴宁市山歌剧团团长 王晨阳说,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可以让更多小朋友去延伸他们的爱心,对一些贫困儿童的关心和支持。今天也刚好是父亲节,希望这次亲子活动可以拉近小朋友跟家长的距离,让家长有更多机会和时间关心和了解小宝贝。


  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既能让小朋友感受到父母的关爱,又能学会关心他人,确实是非常有意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