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弘扬红色精神 促进经济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7-26
[字体:  ]

  7月23日,梅州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一行数人,来到位于径南镇的云山谷,商议在兴宁设立分会,以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促进经济发展。


  在云山谷,与会人员就设立梅州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兴宁分会事宜进行讨论,希望通过设立红色文化研究会,进一步挖掘我市的红色资源,活化利用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激发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牢记使命,奋发图强。


  随后,与会人员就在云山谷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生态农业综合旅游景区,继续就如何通过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促进企业及社会经济的发展进行讨论。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包含了不畏艰难困苦、永葆革命初心的红色精神永远都不会过时,对于企业的壮大、社会经济的发展也具有相当积极的作用。


  广东富荣粤东云山谷董事长 张展文说,今年就邀请了中国革命老区促进会副会长到我们园区授牌,这个革命老区消费扶贫产业示范园区,对景区的定位,也是一个启示,他们现在想在园区建设一个专门展示革命先烈的文化。


  梅州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 黎志健说,这风景优美,通过参观来促进他们企业的发展,既弘扬了他们的红色文化,发挥了他们的红色文化的资源,又推动了他们乡村的绿色文化发展和乡村的振兴,所以是非常好的结合点。


  相信通过挖掘我市的红色资源,会进一步擦亮我市苏区招牌,助力社会经济的发展啊。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