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全民健身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08
[字体:  ]

  今天是国家第12个“全民健身日”。市文广旅体局组织举办了“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和我市多个体育类协会的部分会员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情况,目前体育健身已经成为我市很多群众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各种体育运动的协会也纷纷顺应成立,又进一步促进了全民健身的发展。随后,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宣布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并进行了群众体育项目展示。骑行、武术、毽球、曳步舞、篮球等相继出场,让大家感受到了体育健身的魅力。

  市民说:“自己身体好了,也带动家庭,小朋友,全部来运动,运动了,身体就好,体质好的话,大家的生活质量更好。因为我在店里干活,时间较少,一起锻炼的话,也促进亲子的互动。|

  据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介绍,我市的全民健身体育运动开展比较好,这得益于我市社会经济的发展,全民健身的硬件设施覆盖越发广泛,以及群众意识的转变。以后,文广旅体局也将继续引导和鼓励广大人民群众,重视、支持、参与体育健身,实现全民健康,让群众的生活过得更加幸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