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喜事!省青少年蹦床锦标赛兴宁队斩获3金4银5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

  8月1日,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蹦床锦标赛在佛山三水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兴宁蹦床队代表梅州参赛获得3金4银5铜、团体总分排名第三的好成绩。

  

  在比赛现场,小将们以蹦跳、翻转、转体等不同动作在空中“飞舞”,展示了较好的身体素质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据了解,此次锦标赛共设立了42个竞赛项目,吸引了全省11个地市的12支队伍,共270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激烈的较量,我市蹦床队派出的40名参赛选手取得了3金4银5铜的好成绩。其中,女子乙组板上团体、女子丙组单跳团体和女子丙组单跳个人均获得冠军。此外,代表梅州参赛的兴宁蹦床队也以235分的团体总分位列全省第三。


  记者了解到,蹦床项目是我市传统优势体育项目,自1998年兴宁业余体校开展蹦床训练以来,先后为广东省蹦床队培养输送了徐智、曾珊、陈玲、刘莹莹、刁睿微、罗洋等一批优秀蹦床运动员,在国际、国内比赛中摘金夺银,成为了省队、国家队的重要人才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