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官汕三路、四路即将半封闭施工"> 兴宁市政府网
×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提醒:官汕三路、四路即将半封闭施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

  为了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我市将继续推进东灌沟网管工程改造工程的建设,目前工程已推进至官汕三路、官汕四路,即将开始半封闭施工。


  8月4日下午,记者在官汕三路莲花一街看到,施工单位在路口摆好了告示牌,并安装了围蔽板,相关设施、车辆已经进场施工。而在铁皮围蔽板外,过往的车辆也自觉缓慢通行,没有发生拥堵或抢占道路通行的现象。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我市环境综合治理与修复项目城区二期(东灌沟)网管工程全长44.38公里,目前各路段的施工已经全面铺开。


  作为我市的重点民生工程,东灌沟网管改造对提升我市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改善生态环境有着重要作用,因此,为了加快工程进度,施工单位积极抢抓有利的时机进行施工。其中8月份至12月30日,官汕三路莲花一街路口至官汕四路东风路路口将实施半封闭施工。


    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需要广大市民的支持和配合,因为施工而造成的不便也希望周边的市民能予以理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