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统一收网,兴宁警方捣毁一吸贩毒网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兴公宣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

  日前,兴宁警方在梅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指导下,直击五华县水寨镇、转水镇等地,抓获戴某民、陈某明、吴某娜等8名涉毒嫌疑人员,成功摧毁一吸贩毒网络。


  9月10日凌晨6点30分许,随着砰的一声,侦查民警一脚踹开房门,一把将反锁在房内拒绝配合调查的戴某民控制在床上。与此同时,郊区、宁新等13个派出所的70余名警力在五华水寨镇、转水镇的15个目标点统一行动,一举抓获陈某明、吴某娜等其余涉毒嫌疑人员。经初步检验,被抓获的嫌疑人中8人呈冰毒“阳性”。


  经审讯,戴某民、周某清、吴某娜等8人如实供述了自己从曾某忠等人处购买“冰毒”、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周某清、吴某娜等8人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戴某民等5人被强制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今年8月,兴宁警方在不断深入审讯工作中,挖出一条吸贩毒线索。禁毒大队对该线索进行深入侦查,多次辗转五华、梅县等地,跟踪分析研判,核实相关涉毒人员身份信息,全面摸清该吸贩毒网络,掌握涉案人员居住地、活动轨迹、贩毒规律等信息,最终成功捣毁该吸贩毒网络。


    毒品的危害人尽皆知,一旦陷进去,最终的结果就是家破人亡,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远离毒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