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我市首个建筑余泥渣土临时受纳场在坭陂镇正式启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20
[字体:  ]


  9月19日上午,我市首个建筑余泥渣土临时受纳场启用仪式在坭陂镇官陂村举行,市府办相关负责人、坭陂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等参加了启用仪式。


  仪式上,市府办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市首个建筑余泥渣土临时受纳场的存在意义,希望各相关部门要把这项惠及兴宁百姓的民生实事落实好。随后,市城综局负责人向梅州市涌丰生态环保有限公司颁发了许可证书。并共同为“兴宁市建筑余泥渣土临时受纳场”揭幕。


  记者了解到,兴宁市建筑余泥渣土临时受纳场,是市委市政府为有效解决我市城区无固定建筑余泥渣土受纳场、建筑余泥士无序堆放等问题而采用的社会资本投资建设模式建立的。该受纳场总投资5380万元,总占地面积约183宙,建筑余泥土年收纳容量为100万立方,启用后既可以发展建筑废弃物的回收和综合利用,科学处理建筑余泥渣土,又可以减少对原生自然资源的开采,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的效率。


  市城综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会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加强监督,为建设“美丽兴宁、美好家园”作出努力。


  市城综局副局长 李永说,这次受纳场已经开始投入使用之后,我们作为主管部门,第一,将会与建设部门进行协调,将这个建筑余泥受纳作为审批的前置条件,第二,我们会接着进行相应的行政许可,行政许可包括运输企业的组织要按照我们规定的路线来进行运输。相信通过我们的管理,城区市容市貌,干净整洁这方面将会得到一个很大的提高。


  为这项民生工程点赞!同时也希望相关企业、单位和个人要严格遵守好这一制度,不乱倒建筑垃圾,共同维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