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崇文重教:我市两企业出资36万元奖教奖学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9月17日下午,在兴宁一中举行的2020年“宁江集团”和“伟泓教育基地”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就是政府、社会重视教育的一大表现。市教育局负责人,宁江集团、伟泓教育基地代表,本年度获奖的学校负责人和获奖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上,“宁江集团”和“伟泓教育基地”分别捐款20万元和16万元,充实奖教奖学基金。市教育局负责人向爱心企业代表回赠牌匾和证书,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紧接着,与会的领导、嘉宾分别为本年度获奖的14名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为7所优秀学校颁发奖教金。随后,爱心企业代表发言,对获得奖励的学校和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继续戒骄戒躁,努力工作和学习。获奖的学校和学生也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奋发图强,争取更大的进步。


  获奖学生说,感觉非常荣幸,很骄傲,这不仅是对他们的肯定,是一种荣誉,这也是对他们的一种鞭策。他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期望。


  获奖学生说,    比较激动,也很高兴。以后我会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记者了解到,我市历来都有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我市的很多企业家和乡贤,在事业有成后,不忘回报家乡,关心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慷慨解囊捐资奖教教学、助教助学,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奉献。宁江集团、伟泓教育基地,两家热心企业的奖教奖学行动,为我市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作出了最好的诠释。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相信在各类奖教奖学活动的推动下,我市的教育事业一定能够绽放新的光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