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我市首届助商扶农网红大赛完美收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19
[字体:  ]

  “网红时代,群星璀璨”,9月19日上午,历时三个多月的兴宁市首届“农商银行杯”助商扶农网红大赛迎来了终极评选,27名脱颖而出的优秀网红在终极评选的舞台上展开了一场综合实力大比拼的巅峰对决。通过自我介绍、短视频展示、才艺表演等形式的冲刺和角逐,最终十位网红捧得大赛的十个奖项。


  上午九点,巅峰对决在兴宁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拉开帷幕。27位网红依次登台,通过自我介绍、短视频展示、现场演讲或者才艺表演等形式,全方位展示自己的综合实力。


  每位选手展示完毕,来自市科工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广播电视台、梅州市互联网协会和兴宁市农商银行的五位评委都现场亮分并对每位网红的表现进行点评。


  记者了解到,我市是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级市,为使电子商务更好地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我市隆重举办首届“农商银行杯”助商扶农网红大赛。


  这场大赛由中共兴宁市委宣传部、梅州市互联网协会指导,由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兴宁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由闪电网络文化传媒(广东)有限公司承办、兴宁市农商银行总冠名。大赛同时得到了30多个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吸引了200多名网红小伙伴踊跃报名参赛。历经前期筹备、启动仪式、短视频创作、现场直播、终极评选的层层比拼,最终,十名网红捧得本场大赛的总冠军、农商金奖、带货能手奖、文化大使奖等十个大奖。


  获奖选手说,他感到非常的高兴,非常的兴奋。参加这次比赛也认识了很多的网红,看到了他们的才艺。今后就想找他们合作,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元素可以碰撞出来,然后再结合我们兴宁本地的特产,我们去创作小视频或者歌曲等等,把这次的资源融合起来,更好的助商扶农。


  获奖选手说,不管你是一个农民工,一个卖菜的阿姨,还是幼儿园的老师,都可以参加。因为我自己是做生意的,所以我想通过这次网红大赛,来一个线上线下的结合,把我们兴宁的单丛茶推荐给更多喜爱喝茶的,不是客家的人。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梅州市互联网协会会长 廖国雄说,接下来,他们希望兴宁的网红,跟互联网跟电商,能够更深度的结合,把我们兴宁的农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希望这些网红们能够依托网络和粉丝,大力推介我市的特色农副产品,真正做到助商扶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