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2020年兴宁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0-11
[字体:  ]

  为加快推动兴宁足球事业的发展,提高中小学生运动竞技水平。10月10日,由兴宁市教育局、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兴宁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各赛区顺利开赛。


  是日下午,在华侨中学赛区,记者看到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他们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球、抢断、过人、射门,球员们你争我夺,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在球场上演,引得赛场外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不断。


  参赛选手说,比赛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一是他们球队有了很大的默契,还有能跟对方同台竞技、相互切磋球技。


  记者了解到,本次足球联赛到10月31日结束,历时22天,分6个赛区进行,共214场比赛。比赛设置4个组别,分别为初中男子、女子组,小学男子、女子组,共吸引了来自全市91个代表队,1200名运动员参赛。


  华侨中学校长 练祥芳说,市长杯足球比赛,他觉得有利于野蛮学生体魄、文明学生精神,第二,有利于培养优秀的足球后备人才,第三有利于促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


  相信随着更多校园足球比赛的展开,一定能够提高我市中小学生的足球竞技水平,推动我市校园足球的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