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张勇 :扎根环卫 为城市美容作贡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07
[字体:  ]

  城市的干净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作者的努力,“夏天一身泥、冬天一身灰”是他们最真实的写照,不管是寒风还是酷暑,他们依然坚守岗位。是他们的默默付出,才有城市洁净。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再次走进我市的一名先进环卫工作者张勇,看看他在环卫工作上都有哪些令人敬佩的故事。


  眼前这位正带领着队员们一起在街上巡视环卫工作,向店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的人就是张勇,自1995年参加环卫工作以来,他先后在环卫所车队、稽查队工作,现任稽查队队长。无论在哪个岗位,从事何种工作,他一直都任劳任怨。20多年来,他牺牲了无数的休息时间,每天早出晚心扑在环卫工作上,真正践行着环卫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


  兴宁市环境卫生管理所稽查队队员说,他们的队长对工作很负责任,然后对同事那些都很关照,有大家有什么困难的,张勇都很乐意帮助他们。


  兴宁市环境卫生管理所稽查队队长 张勇说,做了这么多年了,这份工作苦就确实是苦,像他们做这个行业的,年三十都没有看过联欢晚会,年初一也基本上班的。但他们辛苦一些可以换来兴宁城区的干净,他们也是乐意做的。


  在今年创文实地考察期间,他更是带领稽查队全体队员起早贪黑,每天不停的往返巡回检查,及时处理路面垃圾杂物,保障城区街道、垃圾中转站、垃圾收集点、运输车辆和公厕的整洁干净,为我市创文创卫工作作出环卫人应有的贡献。张勇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多次被评为先进环卫工作者。


  兴宁市环境卫生管理所副所长 朱远辉说,张勇是他们环卫所稽查队的队长,张勇工作上比较爱岗敬业、兢兢业业,张勇在日常当中对街道的环境卫生监管也比较到位,特别是他们有组织突击行动,或者夜间的突击检查,张勇都主动参与,张勇这种爱岗敬业的精神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兴宁市环境卫生管理所稽查队队长 张勇说,以后他都会一如既往地任劳任怨做下去,为兴宁城区的美丽整洁贡献自己的一点点力量。


  正是这些环卫工作者辛劳的付出,才换来我们舒适的生活环境,希望大家都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从不乱扔垃圾做起,共同维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