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民警献血传递爱心 浓浓热血汇集真情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21
[字体:  ]

  昨天上午,兴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局共70多名民警和辅警踊跃报名参加,献血总量达到16200毫升,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活动中,参加献血的民警、辅警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仔细聆听医生讲解献血中应注意的事项。随后,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进行填表、测血压、验血、抽血等,顺利完成了无偿献血。


  记者看到,参加献血活动的既刚参加工作的新警,也有为公安事业奋斗几十年的老党员;有刚从单位值完夜班赶过来的,也有献完血又投入到工作中的;他们都自觉向社有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辅警说,他希望尽自己所能,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献血救人既帮助他人,有快乐自己。


  民警们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献出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作为公安民警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兴宁市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 罗苑霞说,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是他们的职责,他们更应该带头进行无偿献血!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对于增强民警、辅警情系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他们热爱公益事业、心系社会大家庭的热情是具有相当大的作用的。是人民公安为民办好事、做实事的生动体现和缩影,值得点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