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冷空气间断影响 早晚温差大,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

  11月22日是小雪节气,我国大部分地区都进入了降温模式,唯独广东还骄阳似火,市民们出街都还穿着短袖,不过今天一觉醒来,我们的穿衣方式发生了改变。

  11月23日上午,记者在城区街头走了一圈,发现大部分市民都穿起了长袖、外套等,不少市民告诉记者,跟昨日穿短袖都觉得热的天气相比,今天有点像进入到初冬的感觉。

  市民说:“昨天很热,今天就有冷冷的感觉。今天穿长袖,昨天穿短袖。”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昨天傍晚,北方冷空气南下进入我市,导致今日气温有所下降,但这种下降也是短暂的,未来还会有回暖趋势。

  兴宁市气象局预报员陈斌说:“从目前来看的话,这个冷空气的影响最主要的是今天,明天开始冷空气会有一个减弱的过程,所以明天开始气温又会有一个小幅上升。未来几天随着这个冷空气的减弱,就会有一个逐步升温的过程,到26号大概能上升到28度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

  24日,多云,15~27℃;

  25日,晴到多云,14~29℃;

  26日,多云到阴天,16~29℃。

  展望:27-30日,晴间多云。

  其中,26日夜间又将有新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逐日下降。

  气象部门提醒:冷空气南下影响时,气温下降明显,体感寒凉,市民们需注意适时增添衣物;另外,未来几天的天气还是以干燥晴朗为主,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市民们也需要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用电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