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我市多部门举行社会保险惠企利民政策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28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社会保险法》,加大社会保险惠企利民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对社会保险政策的知晓度。11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联合市社保局、市税务局在文化广场举行了社会保险惠企利民政策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加。

  当天上午,活动举办方工作人员在广场摆好摊位,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派发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等政策,并围绕市民热点关注的参保缴费问题,详细讲解了参保条件、办理材料、缴费标准、缴费方式和缴费期限等内容,引导符合条件的市民及时主动参保。

  市民说:“养老就不用小孩给钱,入了社保自己每个月都有一千多元了,反正现在的社会政策好。”

  市民说:“这些宣传都是关于城乡保险、生育保险,什么的都有,样样都有帮助,都是好的。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大家看到这种宣传还没入保险的就会入。”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接受市民咨询解答疑问100余例。活动举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社保各项政策的宣传工作,发挥好社会保险的民生功能,真正让惠民利企的政策落到实处。

  兴宁市社保局副局长练丹庭说:“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社保宣传工作,发挥社会‘稳定器’的作用,落实好各项惠企利民政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