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沙井盖失踪有危险 盼修复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

  日前,有市民向本栏目爆料,称人民大道即原205国道技工学校斜对面的辅道上有两个沙井盖不见了,露出两个大坑,十分危险。1月11日上午,记者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张剑文说,观众朋友,他现在所站立的地方就是技工学校的斜对面,这条辅道这里,就有两个深坑,没有井盖的,大约面积1.5米乘以1米,这个井十分深,约1米长的秆都没顶了。如果有行人或摩托摔进去的话,可能造成很大的伤害。再看看井沿周围,有车辆碰擦的痕迹。


  记者在该坑周围都没有找到失踪的井盖,稍微分开井中的杂草,可以看到有一些光缆。据附近居住的群众反映,这两个井盖缺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曾经有一辆清运垃圾的车辆不小心就卡在了井里,还是他们帮忙把车推上来,并在两边放置了一些提醒的物件,防止再有人或车辆没注意而掉下去。为此,他们也希望权属管理部门能够尽快将井用盖子盖上,消除安全隐患。


  这么深的井缺失了井盖确实危险。再次希望权属部门能够早日用井盖盖上这个井,消除安全隐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