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团市委联合义工协会开展“青春情暖”爱心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

  1月16日,团市委联合兴宁新华书店、兴宁市阳光义工协会到坭陂镇开展“青春情暖”爱心资助活动,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爱心人士一行先后来到坭陂镇文德村、坭陂镇东山村两名贫困学生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食用油、爱心书籍等慰问品。在交谈中,爱心人士详细询问了贫困学子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努力学习,将来用知识改变命运。在慰问过程中,团市委工作人员还结合当前的形势,给学生现场讲解疫情防控、正确佩戴口罩、青少年防侵害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乡镇贫困学生安全意识。

  据了解,为认真落实好岁末年初民生实事,帮助全市贫困学生解决生活难题,让广大青少年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日前,团市委、市少工委、市志愿者联合会联合开展兴宁共青团2021年“青春情暖”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共资助全市各镇(街)共25名学生。活动中,爱心人士一行还来到坭陂镇社会工作服务站,与当地的留守儿童一起读书、写贺卡、分享食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团市委宣传部部长董学廉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团市委组织志愿者到各个乡镇,给小朋友送去慰问和祝福。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小朋友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希望孩子们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