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两会时间:人大代表点赞去年政府民生实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

  2月7日上午,兴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等市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代表市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每年十件民生实事均完成年度计划。为此,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肯定。

  2020年,市委市政府经过充分调研,征询各方人士意见,提出了为增加学前教育公办学位供给、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改善交通出行条件、推进重点区域饮用水工程建设等十件民生实事。随着这些民生实事的实施,给老百姓带来好处,也让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感到欢欣。

  市人大代表丘春凤说:“相关工作人员会到市场去检查售卖的青菜和猪肉,保证食品的新鲜让大家吃的放心,吃的健康。通过市场的检测大家老百姓都比较放心了。”

  随着山区出行条件的改善及相关政策的出台,使一些年纪较大的山区群众,享受到了免费出行的社会福利。

  市人大代表练波说:“实行了对60周岁的老人免费坐公交车,大家反响都非常好,受到老百姓的高度赞扬。尤其是边远山区的老人,比如:罗浮等地的老人能够自由通过免费卡乘坐公交出入,这是得到老百姓的认可的。如果说能够在办证的效率上和服务质量上加以改进的话,那么人们的幸福感会更强更加满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