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兴宁公安:加强管理 确保交通畅通有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2-15
[字体:  ]

  春节假期,不少外出人员纷纷返回兴宁欢度春节,给我市的道路交通带来极大压力。兴宁公安提前部署,加强节日期间的交通管理,保证了今年春节的交通畅通有序。

  2月15日上午近11点钟,人民大道市社保局附近发生一起汽车剐蹭事故,通行有序的交通顿时出现了小阻塞。正在附近巡逻的铁骑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到现场,指挥肇事车辆安全驶离现场,移交给前来处警的交通民警,避免了因为微型交通事故,造成道路的大阻塞。

  而这只是兴宁公安为了保障节日交通顺畅有序的其中一个侧面。据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的春节前,市公安局就召集了交警大队、基层派出所等警务部门,出台了春节期间保障节日交通畅通的工作方案,并在节前开展了城区交通大整治行动。同时加派警力,上路维持交通。结合春运工作,重点加强城区主要街道、各交通主干线、我市境内的各个高速公路出入口、火车站及神光山、熙和湾等旅游景区的交通管控,确保全市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