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压实安全工作 让旅客平安返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2-16
[字体:  ]

  2021年春节假期已经过半,不少人都纷纷踏上了离乡返回工作地的路程。为了让返程人员平安回到工作地,除了交通管理部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运输单位也压实安全工作,将每一个家乡的旅客安全送达。

  2月15日上午,记者在梅河高速兴宁西出入口看到,通过出入口进入高速公路的汽车络绎不绝。这样繁忙的交通景象,意味着返程潮已经到来。在粤运公司902汽车站,候车大厅里等候着十几个旅客,他们告诉记者,今年春节返乡的交通体验十分好。

  旅客说:“很顺畅,路很好走,防疫也搞得很好,很安全回到家。车站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像自己的兄弟姐妹般。”

  据兴宁粤运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不少在外人员都响应政府倡议,选择了就地过春节,返乡返程高峰并不明显。但是,他们仍然按照政府和上级公司的工作部署,做好各项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把每一位旅客都安全送到目的地。

  兴宁粤运公司总经理罗美源表示:“做好旅客的测温检测,车辆消毒,站场的消毒,以及准备好了相关的防疫设施设备,把好测温岗,提醒旅客戴好口罩,做好相关防疫措施的落实。同时做好道路运输的日常安全工作,为广大旅客准备性能良好的车辆,组建技术过硬的驾驶队和管理团队。”

  相信有了交通运输管理和营运部门的共同努力,我市的交通一定会平安有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