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年后上班首日:全员到岗 秩序良好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2-18
[字体:  ]

  浓浓的新年气氛还未散尽,新征程起跑的号角已经吹响。2月18日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记者到我市公共服务中心进行了走访。  

  上午九点,公共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内干净整洁,虽然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但是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还是有不少。公安、税务、不动产、市场监管等各部门的业务窗口全部开放,工作人员们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热情周到而有条不紊的服务赢得了办证群众的点赞。

  群众表示:“很快就轮到我了,没怎么排队。我觉得现在效率也挺快的,在那边填了表就可以,不用像以前一样要手写。”

  记者了解到,节后上班首日,我市各级各部门的干部职工基本都能准时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人们满怀新的憧憬,踏上新的征程,力争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