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做新时代雷锋·为奉献者奉献”:共青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3-06
[字体:  ]

  为了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3月6日上午,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中铁六局梅龙铁路三标段项目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奋战在高铁建设一线的奉献者们送去关怀。

  3月6日上午,在团市委负责人的带领下,来自我市多个行业的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和工具,来到中铁六局梅龙铁路三标项目经理部一号拌和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活动拉开帷幕。志愿者们首先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建设一线的施工作业人员,为他们送上了牛奶等慰问品。随后,专业验光师和理发师摆开工具,开始为有需要的建设者们测量视力、理发,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中铁六局梅龙铁路三标段项目部有管理人员两百余人,现场施工人员一千余人,主要负责梅龙高铁三标段——兴宁南站到五华站的建设任务。为了赶工期、赶进度,这些建设者们每天奋战在一线,默默挥洒汗水。为了传承雷锋精神,表达对这些建设者们的敬意,团市委特意联合中铁六局梅龙铁路项目部团支部组织开展了这次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中铁六局梅龙铁路施工单位办公室主任董萌表示:“现在正是梅龙高铁建设的高峰期,我们的工人们每天的工作十分繁忙,大家很少出门。在学雷锋月,我们志愿者深入到施工一线,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这里,我们十分感谢他们。”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