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梅州市健美操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在我市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4-18
[字体:  ]

  4月16日上午,梅州市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在我市齐昌小学举办。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嘉应学院等大学的授课教授以及梅州各县(市)区幼儿园、中小学校的教师等100多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梅州市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将于今年7月在兴宁举行。此次培训就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健美操运动在我市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普及推广,提升本届中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教练员的业务水平,并遴选出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员。


  据了解,此次健美操教练员、裁判员培训为期两天,邀请到了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嘉应学院等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导师和教练进行授课,并根据健美操项目特点设置培训内容、培训形式以及考评形式和办法,采用“理论+实践”的培训模式,达到切实、高效地提升梅州健美操裁判员、教练员业务水平的目标。


  齐昌中学教师  罗颖说,因为对于梅州健美操来说,其实他们的起点不如珠三角,因为相对来说,健美操这个项目不如篮球、足球、排球这么热门,所以连带的他们整个梅州的健美操的师资,包括它整个的基础都是相对比较薄弱,所以他们希望通过这一次省里的专家来给他们传经送宝,然后希望在梅州洒下一片火种,也就是可以带动他们整个梅州的健美操,然后慢慢地发展起来,然后越来越好。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能进一步推动健美操运动在全市的普及和推广,也将更好的提高我市健美操教练员、裁判员的业务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