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五一市民出游 这份攻略请收好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共有五天,相信不少市民都有出行计划,那我市各旅行社都有哪些推荐路线,假期出行又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随记者了解下。


  4月28日,记者到我市多家旅行社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五一假期报团的人数并不是很多,一般都是选择自驾游。


  针对五一小长假,记者发现这些旅行社推出的众多出行路线中,省外周边游由于价格优惠、旅途适中,还满足了人们出省游玩的心理,因此备受大家喜爱。


  兴之旅旅行社 陈洁说,像福建的话,你开车三个小时以内的话,可以去到漳州那边, 六鳌、 火山岛 、翡翠湾那些。像你往江西那边走的话就去龙南、全南、小武当山、雅溪古镇 、天龙山什么的。


  此外,为了避免出现“人从众”的情况,保障大家的出游安全,旅行社负责人也有一些建议。


  兴之旅旅行社 陈洁说,口罩是一定要戴了,然后你出行的话尽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扎堆,五一的话大家可以分散一点, 不要抖音一刷,那些网红地全都扎堆到那里去了, 也可以去走一些新推出的那些景点、 路线。


  有兴趣出游的市民不妨参考下出游路线,过一个开心的假期。不过,记得出行要做好相关安全措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