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创文成效看得见 市民幸福感更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创文”指挥部强化统筹,整合力量,分类施策,“创文”工作取得明显的成效,“创文”正逐渐成为顺民意、得民心、惠民生的暖心工程,市民也在共建共享中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连日来,记者走访我市城乡发现,经过全面整治,我市的城市文明形象有了很大的改观,市民文明有礼、车辆有序停放、交通秩序井然,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如今的兴宁,环境整洁、高楼林立、生态优美、邻里和睦,兴宁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蝶变。广大市民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直接参与者,也是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最大受益者,城市文明形象的提升,生活在兴宁的市民们有切身体会。


  文明城市全民共建,城市文明全民共享。一个文明、和谐、亮丽的城市环境,事关全市形象,也事关人民福祉。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以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为抓手,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严格网格化管理制度,严格督查考核制度,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


  在创文过程中,我市将市容市貌整治作为工作重点,严要求,抓督查,求实效,取得良好效果。两美行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市区户外广告整治、礼让斑马线行动等每一项有关“创文”的城市管理工作都在有序进行。通过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我市创文理念深入民心,广大市民得到实惠,创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文明程度是一个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直观体现。城市文明了,生活也更舒心了。在这里我们也呼吁全市人民继续努力,为创建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