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创卫”暗访:夜间城区占道经营、汽车乱停放现象突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体:  ]

  11月30日晚,记者跟随市创卫办对城区创卫工作进行暗访,发现城区多处地方存在不文明现象,亟待整改。


  暗访中,记者发现,沿江路水岸一品附近的一段道路,仍然有许多小贩占用交通要道或占用停车位进行摆卖,影响附近居民出行。而出现占道经营更为严重的地方则是东风东路,不少夜宵摊档直接将桌子、凳子摆在人行道上,堵住了整个人行道,行人无奈只能从马路边行走,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此外,大兴街老旧小区巷道和书香门第门前道路,也存在汽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像大兴街,原本就狭窄的巷道停满了小汽车,甚至堵塞了消防通道,不仅让居民们出行更加困难,而且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而在书香门第,门前道路汽车乱停乱放现象也同样严重,杂乱无章,影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


  城市文明需要政府和广大群众共同去维护,对于这些占道经营,汽车乱停的不文明现象,在治理的过程中也不能一味靠“堵”,要及时疏通,广大市民也需要严格遵守好相关的规定,共同来打造我们文明美丽的城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