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城区部分道路将实行半封闭管制 市民出行需提前规划路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因施工需要,从今天起,福兴街、兴刁路、兴宁大道(与支路)交叉口将实行半封闭交通管制,市民需途径这些区域出行的,要提前规划好路线。


  5月11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即将要进行半封闭施工的路段都比较长,有些路段的道路比较狭窄,而有些则相对宽敞一些,目前车流状况还比较畅通。


  据了解,兴宁市老城区供排水升级改造项目(一期),拟对甘塘村输水管、广场片区市政给排水、朝天围片区市政给排水、团结路泵站、迎宾大道泵站、广场片区小区给排水进行给排水的升级改造。为确保工程的施工进度、质量和施工安全,需要对福兴街、兴刁路、兴宁大道(与支路)交叉口进行半封闭道路施工,预留半幅车行道及人行道供车辆行人通行。封闭时间从2022年5月11日至2023年2月26日。


  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前要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合理的出行路线,尽可能绕道而行。如遇施工造成短时间道路拥堵,切莫强行加塞,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及交警的指挥,依次排队通行,确保出行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