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环卫工人一线战高温 爱心企业关爱送清凉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

  今年夏天,我市迎来了极端的酷热天气,露天作业的环卫工人们工作起来尤其辛苦。为表达对环卫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感谢之情,7月31日,我市一家冷饮店为环卫工人们献上一份夏日的清凉,感谢他们在炎炎烈日下对城市的保洁工作作出的贡献。


  当天下午14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附近辖区内作业的环卫工人们在店门口排起了队伍,依次从店员们的手中接过饮品并开心品尝起来。而对于较远地区作业不方便上门领取的环卫工人,店员们则将饮品带到中转站,亲自交到他们手中,领到饮品的每一位环卫工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饮品店负责人告诉记者,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工作非常不容易,举办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向他们表达谢意,让更多人关爱这个群体:二是唤起大家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的责任。


  为爱心人士的举动点赞。也请广大市民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