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图片新闻

兴宁玖崇湖凤颐温泉酒店开业,“两镇五村”乡村振兴连片示范区再添新亮点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体:  ]

  11月8日上午,位于兴宁市新陂叶塘“两镇五村”乡村振兴连片示范区内的玖崇湖温泉特色小镇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玖崇湖凤颐温泉酒店正式开业迎客。

u=857478104,191522780&fm=26&gp=0.jpg

  据了解,玖崇湖温泉特色小镇项目总规划面积4500亩,是以中式四合院宅第文化、客家民俗文化、田园耕读文化为载体,集山、水、泉、居于一体的中式温泉度假小镇。玖崇湖凤颐温泉酒店作为兴宁市唯一的温泉度假酒店,总占地面积约55亩,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酒店主楼客房73间,温泉汤屋60余套,合院温泉别墅67栋,合计拥有客房238间套。

u=2308663601,556086132&fm=26&gp=0.jpg

  该酒店负责人介绍道,酒店集客房、温泉康养、田园文化、江南水乡风格为一体,其青砖石瓦、古朴优雅的别致风格与特色小镇建筑一脉相承,简约古朴的中式装潢舒适雅致,酒店内规划有综合泡池区、戏水区、按摩区、特色独立汤池以及竹林药膳泡池区等,为广大游客提供了领略客家风情、体验民俗文化、享受山水泉居假日生活的理想胜地。

  近年来,我市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人文资源、特色产业等优势,用好用活内外两重力量建设美丽乡村,推广特色文化小镇,积极打造地区旅游名片。玖崇湖凤颐温泉酒店作为新陂叶塘“两镇五村”乡村振兴连片示范区内玖崇湖温泉特色小镇的核心项目,将为兴宁市旅游产业建设增添新亮点,助推该市旅游业快速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