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创文创卫“三线”整治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创文创卫“三线”整治会议精神,1月2日,“三线”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科工商务局召开,市创文办、市创卫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市按照《兴宁市双创“三线”治理工作方案》,对全城的线路凌乱及隐患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摸底和深入调研,并全力组织整治,共投入资金100多万元,出动260多人次,对城区主要街道、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59处存在线路凌乱及隐患的地点进行了整改,使市容市貌有了明显的改变。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三线”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抓好线路巡查和整改等工作,确保“三线”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助推我市创文创卫工作。


  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刘云辉说:“我局将协调组织三线主体单位,对前期摸查出来的线路凌乱的地方继续进行分批次整改,力求整改到位、清理彻底,消灭“蜘蛛网”,净化城市空间,为建设美丽兴宁,达到上级“双创”验收而努力。”


  会后,与会人员还到文峰一路等地,研究解决“三线”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