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洪国华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在新春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带着对老干部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了城区的部分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

  洪国华先后来到黄木粼、曾繁金两位离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黄木粼今年94岁,是我市检察院离休干部,其1949年6月参加革命工作。离休后,他一直坚持时政学习,在他的影响下,他家庭成员有十多人是共产党员。曾繁金今年92岁,是我市企业离休干部,1949年9月参加革命工作,曾任外贸公司副经理。在交谈中,老干部们都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他们安享晚年。

  洪国华看到两位高龄的离休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时感到非常高兴,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兴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洪国华希望老干部们要保重好身体,延年益寿。洪国华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认真解决老干部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好事,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幸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