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何建元到龙田镇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新春佳节将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到龙田镇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龙田镇敬老院,何建元认真察看了该院的住房、厨房等基础设施,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向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安享晚年。

  何建元还到龙田镇羊岭村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与他们进行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何建元说,党和政府不会落下每一位困难群众,不会忘记每一位为社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帮助困难群众、老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