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工业园2020年招聘企业岗位信息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工业园 发布时间:2020-02-16
[字体:  ]

  疫情期间外出就业难?不如到兴宁园区企业就业,大量岗位等着你……

  兴宁市工业园位于兴城西北部叶塘镇,省道S225线贯穿园区,连接205国道。园区交通便利,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完善,兴宁公交车3路、7路、18、22路均经过园区。

  兴宁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连接器、连接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高频产品开发的大型电子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3C(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和汽车等领域,拥有自主产品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是国内多个高端品牌手机的数据线供应商。2014年落户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公司管理完善,厂内环境优美,生活服务及安全等配套设施齐全,员工福利待遇丰厚,薪资待遇可观。

  广东联康药业有限公司是以生产传统中药为主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主要生产人参卫生丸、健身安胎丸、解表追风丸、湿热片、止嗽丸等医药产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梅州市医药工程中心、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老字号。

  兴宁兴盛玩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澳资企业,属永盛玩具(香港)有限公司独资兴办的大型玩具生产企业,于2005年6月在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投资建厂, 该公司主要经营塑胶、电子玩具等的生产、加工、出口。

  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9月,位于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工业大道,是一家经营发展肉鸡养殖、加工和综合利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形成生态养殖、精深加工的全产业链条,实现精深加工原材料达到自繁、自养、自宰、冷冻的和完善的安全、绿色、环保的可追溯体系;下游重点产业为纯鸡粉精制、纯鸡油精炼和骨肉抽提等精深加工,产能各5000吨/年。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纯鸡粉生产基地,自主研发的精深加工产品主要有“恒兴”牌纯鸡粉、纯鸡油等综合加工产品系列。

  广东江河电器有限公司于2007年签约进园,占地面积35亩,注册资金为1500万元,项目计划投资总额5000万元,是一家多元化发展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智能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水厂、水电站自动化设备;同步发电机微机励磁装置;微机高频开关直流电源系统等系列产品。

  广东精维进电子有限公司于2014年签约进园,用地面积约65亩,计划总投资1.7亿元,主要生产LED系列产品、电子产品,是专业从事集印制电路板(简称PCB)设计、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8000万元,年税收额600万元。

  兴宁市联发纺织有限公司是粤东地区出口毛巾纺织产品较大规模的企业之一,产品远销欧美。公司现因业务拓展需要,投资1000万元用于购买先进的剑杆机、喷气织机及漂染设备等。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舒心、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现有生产车间均装备负离子空调、降音器等先进的降温、除尘、降噪设施,为员工购买社保,提供免费住宿等,住宿区覆盖WIFI,内有厂办食堂。

  广东鑫飞钢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底签约进园,占地约55亩,投资额1.1亿元,主要生产组合式锌钢阳台护栏、户外栅栏、交通护栏、防盗窗、百叶窗、楼梯扶手、铁艺大门等相关产品及服务。

  兴宁市拓展盈辉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为伍仟万元人民币,由广东盈拓(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4亿元,占地面积107亩,主要生产再生聚脂专用料、高性能改性塑料颗粒和再生涤纶纤维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再生塑料循环利用产业示范基地。

  广东三丰禽业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禽繁育、饲料生产、肉鸡养殖、宰杀加工、熟食制品加工、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国家大型肉食鸡专业化大型生产农业龙头企业。现日宰杀肉食鸡2万只,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的药残检测,确保产品安全、健康。

  梅州市尚善光电有限公司于2014年落户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主要生产高精密特种光学元件,数码镜头产品镜片,扫描仪、枪瞄、CCTV镜头及其它各式镜头的镜片。产品为武汉光谷、佛山华国光学、韩国三星、台湾佳能、广州松林光学、日本宾得光电等光学知名企业所采用。

  广东凯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位于兴宁市兴合线叶塘段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安全食品添加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凯闻集团是广东省500强企业,其合作伙伴遍布全球,包括与联合利华、箭牌、雀巢、伊利、蒙牛、旺旺、娃哈哈等在内的国际知名品牌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已成为国际品牌的全球合作伙伴。

    家门口就业拿珠三角工资,就业无需舍近求远,回乡共建幸福美丽新家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