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丰顺县、梅江区、梅县区向我市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16
[字体:  ]

    手牵手,心连心,兄弟县(区)共战疫。2月16日,丰顺县、梅江区、梅县区向我市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6日上午10时许,一辆满载物资的面包车驶入我市卫健局,这是丰顺县委、县政府支援我市用于抗疫一线的物资,里面包含有口罩20000个,手套10000对。

    2月16日下午3时许,梅江区区委区政府向我市捐赠了消毒粉20箱,共计480斤,医用酒精200斤,84消毒液400斤;梅县区区委区政府向我市捐赠了10桶消毒液,5000只口罩,各兄弟县(区)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我市抗疫行动。

  

  ▲丰顺县对兴宁捐赠物资

  

  ▲梅江区对兴宁捐赠物资

  

  ▲梅县区对兴宁捐赠物资


    兴宁市府办、市卫生健康局负责人感谢兄弟县(区)对兴宁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会尽快把这批防护物资分发到一线,坚决打好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