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余其豹调研农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16
[字体:  ]

    2月16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到新陂、叶塘等处调研农业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突出要素保障,指导帮助农业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推农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兴宁市领导何志平、邓强、潘启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余其豹先后到金谷米业、益民粮油、顺民蔬菜基地,深入到生产车间、种植现场等处,边走边听边问,详细了解我市农业企业防控疫情、农业生产开展情况。

  



    余其豹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近段时间以来,兴宁农业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扬同舟共济的优良传统,积极捐资捐物献爱心,大力支持全市的抗疫工作。余其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余其豹指出,兴宁是粮食生产大县,自然生态环境优良,农业发展基础得天独厚。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春耕备耕中的各项防疫措施,认真抓好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安全保障,为我市农业生产保驾护航,确保农业春耕生产顺利开展。同时要充分调动广大农民、农业企业生产积极性,加强指导,扎实组织好水稻种植等春耕备耕和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保障基础农产品市场供应。

  



    余其豹强调,要加强政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全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种粮大户的龙头带动作用,为他们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做强做大农业经济蛋糕,凝聚最强合力推动农业发展。农业企业要坚持产、学、研结合,走强农惠农之路,强化品牌质量意识,内提管理、品质,外树形象、品牌,擦亮兴宁“米袋子”、“菜篮子”招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携手广大农民群众致富奔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