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余其豹到华丰工业园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强调: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落实落细防疫措施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

    2月17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到华丰工业园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压实压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经过测量体温、消毒双手后,余其豹一行走进兴宁市新昌鞋业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公司。在办公区、生产车间和员工食堂,余其豹详细了解企业在入厂检测、员工防护、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防控措施,听取企业复工复产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介绍。余其豹希望各企业要本着对员工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四个到位”、“八个一”、“三张表”要求,引导员工错峰有序上下班,加强食堂卫生管理,倡导员工分班组、分时段用餐,尽量减少人口流动,严防疫情输入性蔓延、流动性扩散。同时要及时掌握返工人员健康信息,每日消杀防疫,确保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加足马力生产,提高复工复产达产率。

  

  


    余其豹强调,疫情防控是复工复产的前提条件,是第一位的工作,只有做好防控才能达到复工复产的目的。科工商务局要负责牵头,加强对企业防控疫情的指导和服务,按照有关规定加快复工核查工作,用好用足援企政策措施,及时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坚决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截至目前,我市复工复产企业达121家,其中规上企业29家。市领导邓强、袁勇华以及市科工商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