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城综局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勠力同心防疫情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其中,市城综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勠力同心,共同做好我市环境卫生和物价监督管理等工作。

  

  


    新冠肺炎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市城综局全体党员放弃休假,不断加强市容环境卫生、工商行政管理、环境保护管理等工作,防止出现人员聚集。

  

  


    由于疫情正处春节期间,我市生活垃圾骤增。为了防止出现二次污染,市城综局党员还主动到垃圾处理场,协助工作人员做好对进出车辆消毒工作和人员检测工作,并深入到处理点做好垃圾处理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也是如此,疫情发生以来,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加强对全市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监督检查,并深入超市、市场做好日常生活物资物价管控。

  


    此外,市城综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还经常进行联合执法,对夜宵摊、餐饮店、奶茶店等人员聚集场所开展地毯式清查集中管控行动,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