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众多爱心企业勇担当 捐资捐物助力我市防疫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疫情面前显担当。连日来,不少爱心企业纷纷向我市红十字会捐资捐物,助力我市打好打赢防疫阻击战。其中,广东明珠向我市红十字会捐资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2月20日下午,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石马联谊会向我市捐赠了进口一次性医用口罩2万个。据了解,自我市开展抗疫工作以来,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石马联谊会便着手寻找物资,经过辗转几番后,在秘鲁采购到了2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运送回国后便第一时间捐赠给我市红十字会。

  

    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石马联谊会会长陈远奎说:“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我们百姓影响很大,抗击疫情是我们企业责无旁贷的工作,我们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石马联谊会会员积极筹集资金,从秘鲁进口2万个口罩捐给家乡,支持家乡抗击疫情

  


    梅州市梅县区康纳丽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生产、销售消毒剂、日用化学品、化工产品等于一体的公司,该企业积极响应我市红十字会号召,向我市捐赠了50箱共1500袋消毒粉,用于我市防疫一线。


    梅州市梅县区康纳丽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定祥说:“这次疫情我们企业想奉献一点绵薄之力,大家共同抵抗疫情。


    广东明珠集团、广东纵横融通控股集团、广东华威化工有限公司、兴宁市新力种植专业合作社、广东宝兴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兴宁长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也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其中:广东明珠捐资100万元,广东纵横融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亚文代表公司捐资25万元,广东华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捐资5万元,兴宁市新力种植专业合作社捐赠酒精22箱共计528瓶。广东宝兴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定向捐赠1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兴宁长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捐赠蓝莓饮料50箱,表达了他们战胜疫情的心愿。

   兴宁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副市长陈日新到现场接受捐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