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余其豹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 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 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2月20日上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调研我市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和梅州市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兴宁市领导何建元、何志平、邓强等参加了调研。

  


    余其豹先后深入到泰歌科技、龙江建材,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实地察看了解两家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据悉,广东泰歌科技是我市重点项目之一,当前正在推进铁路运输专线和成品油油库建设,该项目投运后可为当地增加年税收3亿元以上。龙江建材是我市一家大型建筑材料生产经营企业,主要产品为“丰江牌”水泥和系列混凝土。当前,两家企业防疫形势稳定,均已筹备复工复产工作。

  


    余其豹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兴宁进入了防疫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新阶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和梅州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余其豹要求,挂点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要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加大企业的防控知识宣传和指导服务,确保“四个到位”“8个一”“三张表”落实到位,分类施策、统筹推进各行各业复产复工,认真执行省复工复产“20条”、梅州暖企稳企“18条”等相关政策,全力协调解决企业防疫物资紧缺、用工短缺、物资调运难等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余其豹希望,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加强防疫宣传和内部管理,做实做细企业生产、员工食宿等方面防疫措施,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生产。同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合理安排工期,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