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好消息!我市又一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

      2月21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捷报频传,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粤东医院又一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至此,我市8名新冠肺炎患者中已治愈出院6例,同时,8名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今天治愈出院的为女性患者,其子女均为新冠肺炎患者,其从1月25日起隔离医学观察,2月3日出现声嘶症状,2月4日收治粤东医院,4、5日咽拭子核酸检测呈阳性,于2月5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患者住院期间,主要采用抗病毒、对症治疗、补充白蛋白、加强营养支持和中药御病毒膏方等方式,同时给予心理辅导。在医务人员精心治疗和护理下,患者临床症状完全消失,体温正常,饮食正常,经复查,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今天上午,记者从兴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经过我市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截至今日为止,我市八名新冠肺炎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已经全部解除医学观察隔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