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防疫生产两不误两促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23
[字体:  ]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我市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大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一批企业也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复工复产。


    红旗体育是我市首家取得国体认证的体育器械生产企业。2月21日,记者走进红旗体育看到,与以往不同的是,该企业十多名职工不是直接走进大门作业的,而是先要通过门岗体温检测,才能走进生产车间。

  

      红旗体育总经理肖源标说:“严格按照政府的要求,上班以前先排查他们十五天以内的身体状况、活动轨迹。其次是在上岗前先要检测体温,每个人发放口罩,在岗位上做足消毒措施。”

  

     红旗体育职工说:“公司要求员工要戴口罩,进门前先检测体温,看是否正常,还有手也要消毒。要求我们要戴好口罩,与工友保持一定的距离。”


  据悉,当前该企业已有10多名职工返岗复工。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复工前企业严格按照政府部门的要求,落实了相关防控措施;当前到岗的职工都是经过排查、符合卫生健康标准。


  红旗体育总经理肖源标说:“有10来个工人上班,大约是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主要是总装和焊接车间的工作。我们也对比这些员工进行排查,包括前段时间他们的活动足迹,还有现在的身体状况,都有做了解。”


    据悉,当前是该企业“限制复工”时期,2月27日该企业将在做足各项准备时实现全面复工。


  据统计,截至2月22日,兴宁符合“四个到位”、“八个一”复工复产条件的工业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和进出口企业等超过200家,返岗复工人员近1.5万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