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广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视频)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25
[字体:  ]

    2月24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我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推动落实。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和“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好“九个全力”“四个重点”和“三场战役”等工作部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一要精准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策略。二要继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三要全力科学救治患者。四要坚决完成好支援湖北武汉和对口支援荆州的政治任务。五要进一步做好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双保障。六要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有效性。七要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八要全力支持港澳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服从服务“一国两制”大局。

    会议强调,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更有针对性地做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一要打好三大攻坚战,务求打赢打胜。二要加快推动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三要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四要抓住关键点、把握新需求,培育新的消费热点。五要打好政策、项目、市场、平台组合拳,全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六要深入实施制造业“六大工程”,谋划打造一批先进制造业集群。七要扭住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抓好春耕备耕等。八要全力解决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所在县(市、区),约1.5万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兴宁市领导余其豹、洪国华、何建元、罗利娜、何志平等在兴宁分会场收看了会议。视频会后,余其豹、洪国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贯彻好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