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五届第65次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9
[字体:  ]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十五届第65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一批重要议题。市领导徐甦、袁勇华、蓝蓝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视频)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梅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坚决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切实保障基本民生,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持续抓好农业生产,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利用好开学前“窗口期”,摸清教职工、学生假期动向和健康状况,加大健康宣传工作,多渠道筹集校园防疫物资,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市较为突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研究审议了“拨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费事宜”、“实施兴宁市大坝里运动场升级改造事宜”等议题。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责任和措施,加快项目落实,全力做好我市节后复工复产复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