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何建元调研城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率队到城区部分农贸市场调研建设管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伟忠参加调研。

  何建元一行先后深入到兴田市场和永泰肉菜市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的建设管理情况。

  至目前,我市城区共有农贸市场和临时摆卖疏导点19个。针对城区存在流动摊贩占道摆卖的情况,我市采取“堵疏结合”的办法,加大投入,加强管理,不断完善提升改造城区临时摆卖点和肉菜市场。其中,永泰肉菜市场升级改造工程计划投入资金150万元,改造后可提供固定摊档约40个、临时摊位20个、副食门店8卡。工程计划今年4月完工,5月底前重新启用,可有效解决西河桥、沿江东路、沿江西路等周边地段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问题。

  座谈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问题,提出了“科学规划”“加强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何建元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正视存在问题,统一思想认识,结合人民群众对物质生活的需求,切实做好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工作;要科学规划,加快建设,根据新业态、新形势,盘活现有资源,进行提升改造,逐步恢复原有市场功能;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管理,明确职责,理顺市场管理模式以及人员、经费等问题,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不断提高市场规范化管理水平,助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省文明城市、省园林城市”三城联创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