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洪国华在房地产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树立信心 抢抓时机 共促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

  3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在房地产企业座谈会上强调,要提振发展信心,抢抓有利时机,共促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勇主持,市领导练胜红、曾庆雄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房地产协会负责人介绍了行业发展情况,并对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部分企业代表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各职能部门作了现场解答和回应。


  洪国华指出,房地产行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对城市建设、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但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的影响,当前我市房地产企业普遍面临资金短缺、市场冷淡、复工困难等方面的问题,他希望各房地产企业和相关部门要从以下几方面做好工作:


  一要树立信心,抢抓时机。当前虽然海内外疫情依然存在,但我国经济发展总体向好的趋势不变,企业家们要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同时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广州“双区建设”、支持老区苏区发展等重大战略发展机遇,利用好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0条”等措施,继续加大力度,克服当前困难和问题,扎实推动城市提质扩容。


  二要守法经营,行稳致远。守正才能出新,守正才能行远,各企业家要自觉守法经营,诚信务实,担当起社会责任,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要关心关爱员工,努力将各自企业打造为行业的标杆,推动企业行稳致远。


  三要用情服务,共促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功当好“服务员”;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作风,打造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提升行政效能,解企业之所困,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努力营造法治、公平的营商环境,共同推进兴宁房地产企业的稳定健康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组织此次座谈充分体现了政府部门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的良好作风,他们也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政企同心,携手共进,共同促进兴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