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陈日新检查清明节期间暂停现场祭扫工作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4月2日,副市长陈日新在民政局负责人等陪同下,检查全市清明节期间暂停群众现场祭扫工作落实情况。


  陈日新一行先后前往墓地管理处、殡仪馆等重点祭扫场所,实地检查各墓区主要路口卡口执勤工作及墓区暂停现场祭扫服务落实情况。


  他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清明祭扫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及疫情发展的严重性,全力配合做好清明节期间暂停群众现场祭扫,坚决避免人群大量聚集的情况出现,防范疫情突发;要严格按要求落实工作任务,科学设置执勤点,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开展好检查、登记、劝导等工作;要提升群众对疫情期间暂停群众祭扫服务工作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引导和规范群众参与科学防控,为清明节期间防控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扎扎实实地按照要求和部署抓好落实,确保清明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