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降半旗 鸣哀笛 哀悼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4-04
[字体:  ]

    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节,是一个慎终追远、寄托哀思的节日。今天上午,我市通过降半旗、鸣笛默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等形式,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向英雄致敬!愿逝者安息!

    上午9点,记者在明珠文化广场看到,城综局工作人员在国旗台前,缓缓将国旗升至杆顶,随后将国旗降至旗杆的1/3处。

    上午10点,防控警报在明珠文化广场上空拉响。马路上,行人也自觉止步,汽车鸣笛,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在902汽车站,兴宁粤运公司也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默哀活动。站内工作人员停止测温及安检,纷纷双手垂立,低头默哀3分钟。同时,十多辆大巴整齐排列,齐声鸣笛哀悼。

    兴宁粤运公司总经理 罗美源表示,学习他们的精神,在今后的运输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做好本职工作。

    市民表示,悼念因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尊敬。因为他们不顾危险去帮助别人,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为响应全国4月4日停止公共娱乐活动的号召,兴宁苏林湾欢乐世界等景区今天闭园,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4月5日才恢复正常开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