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城投:宁新安置区C区一期最早下半年完成外架拆除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

  连日来,兴宁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工程质量的情况下,有条不紊推进宁新安置区C区项目建设速度,为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下坚实基础。

  在宁新安置区C区一期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施工队员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各项操作,建设单位负责人表示,现已制定合理的规划,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把疫情期间落下的工期抢回来。

  兴宁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黄筱强说:“我们城投公司已经跟施工单位,包括监理单位都进行了沟通,召开了多次会议,制定了比较科学合理的计划,确保在工期以内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据悉,宁新安置区C区一期先行建设的四栋里有三栋将于六月份完成外架拆除,剩下一栋计划在下半年拆除。同时,安置区周边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也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兴宁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黄筱强说:“文峰二路全长2.5公里,目前已完成1.5公里混泥土路面的浇筑,完成总工程量的60%,下来我们城投公司将会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尽快完成周边路面的附属设施建设,加快工程的进度。”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下来将会全力以赴推进安置区和市政道路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让百姓受益。

  兴宁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黄筱强说:“下一步我们城投公司将会全力推进安置区的建设,尽早让安置群众早日入住新居,同时把安置区周边的配套设施道路尽快贯通南部新城的路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