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学生返校工作推进会:开展彻底排查 将任何可疑疫情堵在校外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4-23
[字体:  ]

    4月22日,副市长练胜红主持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推进会,要求教育、卫健、公安、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和各镇(街)形成合力,开展彻底、无遗漏的返校疫情防控大排查,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这场硬仗。



    练胜红对前阶段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各相关部门及学校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度警惕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加强领导、成立专班,层层压紧压实属地监管责任;要在人员、职责、措施、监督、工作、纪律等六方面落实到位,畅通专班指令,各部门之间要主动配合,第一时间响应,形成联防联控合力;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对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彻底、无遗漏的排查,补齐各项短板。同时,在公安、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和各镇(街)的配合下,强化重点区域管控,做好师生、职工、家长等人员的底数摸排、隔离检测等工作,严密防控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这场硬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