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张爱军:贴心服务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  ]

  日前,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来到兴宁市,深入工业园区和企业、乡村,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调研。


  

  张爱军在叶塘镇工业园赐裕鞋业公司拟用地块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张爱军在立讯精密公司调研并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


  张爱军首先来到赐裕鞋业项目拟用地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叶塘工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随后来到兴宁立讯精密工业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叮嘱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加快推动复工复产的前提下,抢抓机遇,瞄准市场新需求,加大技改投入,做强企业、做大规模。市直有关部门和兴宁市要切实落实好暖企、稳企政策,开展“拔钉子”行动,提供“母亲式”贴心服务,有力解决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积极引导和支持现有企业增资扩产,做优存量、做大增量;要充分发挥好专业招商队作用,围绕“5311”绿色产业体系和招商图谱,大招项目、招大项目,培育发展新动能;要科学规划建设产业园区,加快完善园区各项基础配套设施,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全力完成园区今年的“个十百千万”目标。


  

  张爱军在兴宁市伟泓教育基地调研,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并现场研究建设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事宜。


  伟泓教育基地是我市首家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张爱军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现场研究建设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事宜。他表示,要在兼顾地方和企业使用的同时,按照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标准,加快完善建设内容,全力打造具有浓郁客家特色、融学习与实践为一体的国防教育训练基地。


  

  张爱军在黄槐镇四望嶂调研并听取光伏发电拟选点情况汇报。


  在兴宁期间,张爱军来到黄槐镇四望嶂,调研光伏发电项目拟选点情况。他表示,要立足梅州实际,认真细致研究光伏发电项目,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让老矿区焕发新活力,助推当地乡村振兴,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梅州市领导黄文沐、余其豹,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杨芝春等参加调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